繆丹Beautiful

忽然有了感慨。现在更加地懂得了为什么父母不想我早结婚了,结婚了就是大人了,不能像一个人时那么自由了。生活中的柴米油盐都得自己去亲身体会,也不能像之前那样为所欲为,有了太多的束缚,还不能想做什么就做什么,有时候做不好还得遭家人几句说,虽然那不算什么,也许我天生受不得委屈,受不得别人所说,也许是我心里太过脆弱。
更多的也许是我自己一直以来都没有完完全全地做我自己,不太敢说出自己的心声,性格有点懦弱。
现在的生活还好,以后的生活都要自己面对,要自己学会做饭,学会做给宝宝吃,不能永远指望别人做给我吃。
我自己内心还是个宝宝,现在得照顾自己的宝宝。我想永远做个长不大的宝宝,好不好?我不想懂人情世故,不想懂那些大人才知道的事。

评论